close

2018年4月7日

早上就要來去雪梨魚市場

從旅館出發是步行可達距離

沿路還看到在公園踢足球的小孩們

再往前走一段就到魚市場了

藍藍的建築物

看起來不算大

來到這裡必吃的就是生蠔啊

不過好多家都在賣

琳瑯滿目的生蠔

最後選了這一家

我們2人分12個

一人吃6個

再多也沒錢吃惹哈哈

生蠔還有附上檸檬

不過我覺得淋上檸檬汁好酸啊

我個人因為怕酸所以覺得加了檸檬汁反而不好吃

覺得生蠔的鮮甜被蓋住了一點

不過品盈倒是覺得加檸檬汁比較好吃~

吃完生蠔繼續逛魚市場

發現他們螃蟹好大喔

後來又去買了熟食

扇貝3個一樣2人分

之後去市場外的座位區找了位置坐下享用

還點了一杯叫烏拉拉的果汁

結果好酸喔

我怕酸啊啊啊

下一個點搭輕軌去了達令港

結果我整個刷opal卡刷得太開心

看到刷卡機就刷

結果刷完才發現刷錯方向啦

一時忘了澳洲跟我們左右相反

看完地圖的方向沒轉換好啊

應該要到對面刷才對...

我還在思考怎麼辦怎麼辦

上網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蠢時還沒找到

還好品盈在網路上看到說同站30分鐘內刷卡不扣錢

真是好險好險

趕緊再刷一次

真的沒扣錢喔耶

下車後還順便加值了opal卡

現金不夠還只能用信用卡加值QQ

之後走到達令港

白天晚上不同風情

走著走著總是會看到那一柱擎天的雪梨塔

跑去看了維多利亞女王大樓

這一帶有很多逛街人潮

不過我們是想要去吃傳說中的西瓜蛋糕-Black Star Pastry

但為了找他找好久

第一次經過居然沒發現他就這樣離開了XDD

還很納悶他到底開在哪裡

原來他跟書店異業結盟

整個很融入書店

第一時間才會沒發現根本就在書店門口啊

看看廚櫃果然看到了那西瓜蛋糕

我們2人點了2種口味分著吃

畢竟一塊西瓜蛋糕要8塊澳幣呀~

是說在書店吃好像整個都氣質了起來哈哈

蛋糕很甜

2種都是

味道不錯

但不會驚艷

就是蛋糕中間夾層放西瓜很特別

吃完甜點當然要走路消耗一下啦~

就走去了海德公園小晃一下

發現有很多人在練滑板XDD

時間差不多後就在附近的公車站搭車去邦代海灘

他們的公車超長的

坐了好一陣子的車

我們終於到啦~

好多帥哥辣妹喔

可是我不太敢直接拍 科科

大家玩浪玩得很開心

話說在這裡我居然又遇到那群中國大媽

還看到他在拍復古MV

沙灘接近黃昏人會越來越少

天氣也變得比較涼

不過晚上在這邊還有一個重頭戲

就是吃烤豬肋排啊~

Hurricane's Grill可以先網路訂位

本來想學歪果人坐戶外區

不過沒位了只好做室內

必點的就是豬肋排

還有網路有人推的大蒜口味麵包

不過不變的是

豬肋排依舊焦焦黑黑的

好苦啊

但是薯泥好吃耶

不虧是農業大國

吃飽喝足就搭公車回旅館囉~

arrow
arrow

    Josi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