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4月4日

經過2天的跟團後

今天決定要逛逛墨爾本市區

首先先去墨爾本國會大廈

國會大廈可以參觀

團體要預約

其他則可以現場排

不過看起來要排到隊伍的前25名才行喔~

我們懶得等就只有拍拍照囉~

我們來的這天還剛好遇到一位媽媽請他的攝影師朋友來這裡拍他女兒

女兒還穿著小洋裝

完全就真人版洋娃娃啊

超級可愛的

午餐時他們還有人特地約在這裡的階梯一起吃耶

之後在附近逛逛看看

發現他們真的很悠閒XD

也超愛草皮的

有名的庫克小屋其實就在附近

當初從英國把整個房子運過來真的是很厲害

進去參觀要錢錢就沒進去了

庫克小屋就在費茲洛花園裡~

接下來在公園晃晃後

決定去參觀聖派翠克教堂

剛好遇到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照

教堂內部可以免費參觀

也可以拍照

不過當然不能喧嘩啦

參觀完後決定坐免費tram去福林德斯站那邊

據說是澳洲歷史最悠久的車站呢

協對面就是聖保羅大教堂了

不過裡面要購買拍照許可才能拍照

所以就沒拍了~

而剛好Hosier lane塗鴉街就在附近

所以就順勢地走去看看囉

這裡牆面塗鴉各式各樣

圖案也會更換

剛好就看到有人正在塗鴉

接著再到處走走

來去喝咖啡

學他們坐在戶外用餐區

一邊喝著咖啡

一邊看著帥哥XD

好像有點愜意

選了這家Degraves喝咖啡

點了杯白咖啡

但我其實不懂咖啡

而且平常也不喝咖啡

所以真的不知道這家到底算好不好喝XD

我只希望晚上不要睡不著就好哈哈

接下來就晚餐時間啦~

決定去吃塗鴉街那條小斜坡上的餐廳-MOVIDA

是間西班牙料理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

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推薦菜色

最後決定點1份CECINA跟1份Tostada

原本看網路有人說份量大可以2-3人吃

結果上菜時我認真覺得份量一點都不大啊哈哈哈

一開始服務生會先送上麵包吃

CECINA吃起來就是滿鹹的生牛肉

但因為我個人不喜歡生食

所以我不愛XDD

但朋友倒是滿愛的啦

感覺是很下酒的一道菜

店員還會等你拍好照後再幫你拌好變成下圖的形狀

另一道Tostada更小

不過一樣超鹹的啦

我喝了好多水啊

接下來決定去賭場囉

因為賭場那站其實是在free tram zone外

所以我們會在前一站下車

這樣就不用付車錢

我們真是勤儉持家科科科

在batman park下車後

其實走一下過個橋就會到crown賭場了

滿近的

整點時賭場會有噴火秀

雖然不是很特別的秀

不過就加減看吧XD

準備進去囉~

外國人可以憑護照加入會員後得到10塊澳幣的賭本喔

會員去一進門的櫃檯辦理就好

不過像我這種沒進過賭場的人

還是玩玩機臺就好XD

賭桌的絕對不適合我啊

最後居然很幸運地把跟無尾熊拍照的錢賺回來啊啊啊

雖然澳幣20也不多就是了啦

出賭場後有一間生意很好的冰淇淋

當時有看到一個帥哥店員

沒想到朋友偷拍時他居然主動對著鏡頭啊XDD

不過我動作慢沒拍到

晃一晃後時間也差不多就回旅館休息啦

 

arrow
arrow

    Josi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