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4月3日

暨昨天跟台灣人開的當地團後

今天改跟歪果人的當地團-Go West

早上到約定的時間地點等待導遊來接我們

導遊叫做Mel

接大家時會先點名順便認識大家

等導遊把在各站等待的大家都接上車後

在車上首先她先自介她是Mel from MEL

整個超級好記的啦哈哈

然後她就開始一一介紹各個團員

介紹大家的名字跟從哪個國家來的

除了我們是臺灣來的

車上還有另外一家4口也是臺灣的喔

其他還有香港、英國、美國

當然也有澳洲本國人囉~

這個團的團費有包含早茶和午餐

第一站就先前進去喝早茶囉~

導遊開到一個有廁所有桌椅又有海看的地方去喝早茶

這裡停了不少台Go West的車

看來應該是他們固定的早茶地點XD

早茶有麵包以及茶、咖啡、牛奶跟導遊好像很愛的美祿

是說在你吃的時候旁邊其實有滿多隻鳥的

不過他們還算安份

只是等待你丟麵包給牠

並不會主動搶食XD

結束後就再前往下一站囉

在準備正式開進大洋路前

導遊還有特別提醒大家

並倒數3~2~1 耶~進路大洋路囉

她也放我們下來拍拍照順便上廁所

她還很好心地告訴我們在哪裡拍照最好並幫我們拍

重點是她幫我們拍完還突然來個自拍

整個超可愛哈哈哈

下一站則是要去找野生無尾熊囉~

大家到了都拼命抬頭找無尾熊

不過有時候還真是不太好找

因為牠們基本上都在睡覺不怎麼動啊

下面這張我覺得當下如果不認真找應該會忽略說XD

這裡的樹都好高喔

還看到了一個外型有點特別的花

也很多人在拍他

之後上車後導遊問了大家看到1隻無尾熊的舉手→沒人舉手

看到2隻的舉手→沒人舉手

看到3隻的舉手→大部分的人都舉手(包含我)

看到4隻的舉手→少部分的人舉手

看到5隻的舉手

→導遊直接說要是你舉手一定是騙人的XD因為我超會找無尾熊的,我眼睛對於找牠們是訓練過的,這次只有4隻啦  哈哈哈

之後又到了一個地方讓我們拍拍照休息一下

就去吃午餐囉~

午餐在稍早的車程已經先讓大家傳閱菜單選好餐了

所以餐廳老闆就一一叫大家的名字來送餐

味到很普通的一頓餐哈哈哈

導遊有推薦午餐地點附近的一家冰淇淋店

不過時間上來不及所以我們就沒吃了

只有拍拍照聽說他有出那個號稱澳洲臭豆腐-Vegemite的口味

不過我看過網路上曾經有人買了那個醬回台灣後

因為打開後聞實在太臭

就直接丟掉了XDD

所以我完全不想嘗試

但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嘗試囉~

再來下站我們要去雨林來個森林浴

在裡面超涼的

也有很多老樹

我覺得保存得也還不錯

之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十二門徒

現場風滿大的

很容易拍到蕭婆照XD

可是風景真的很美

所以當蕭婆我可以囉哈哈哈

看完後前進最後一個景點-六合谷(阿德湖峽)

導遊說這裡有3種路徑欣賞

不過礙於時間我們只完成了2種

但回車上時導遊問大家完成1種的舉手

也是有人舉的啊~~~

問完成兩種的也有一些舉手且包括我們

問完成3種的也有人呢

真是厲害啊

這裡景色真的也是美美的呀

而且還有不怕冷的辣妹穿比基尼來拍照啊

但她一拍完滿意的照片後就馬上去穿衣服了XD

不同角度都美啊~

我覺得這張配上夕陽超美的啦~

用這張做大洋路行程的完美句點超適合

接著因為回墨爾本市中心其實有段距離

所以導遊有載我們到一個地方去買吃的

這餐就要自費囉~

我們選了全世界都有的麥當勞哈哈

買回車上時導遊還開玩笑問我有沒有帶她的薯條

到市區後

我們一如往常地先跑去了超市買隔天早餐才回旅館

總之今天真的看了很多美景呢

arrow
arrow

    Josi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