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4月2日

這天行程完全不用排

因為選擇了跟當地的臺灣團

是由在當地生活的臺灣人-Leo所經營的

不過我們這天的導遊不是他

是他的好朋友~

跟這個團很方便的一點是

他會開車到我們住的地方來載我們

我們只要依約定時間在旅館門口等就好~

整台車包含我們共有7個跟團的旅客

再加上一個司機兼導遊總共是8人

第一站-彩虹小屋

各式各樣在海邊的小屋真的滿美的

每個小屋也都有自己的特色

稍微可惜的是我們來的這天人好多好多啊

可能也剛好遇到他們的復活節假期

所以怎麼拍都是人啊XD

但不可否認地

他真的是個拍照的好所在

是可以盡情當網美的地方

不過像我這種可能亡美比較像XD

只會拍出一種很想讓人問小姐有事嗎的照片啊哈哈哈XD

每個小屋彩繪都獨一無二喔

拍完後就去吃午餐囉~

導遊推薦大家一間得了超級多道金牌的一間派-Pie In The Sky

金牌很多感覺很厲害

應該不會踩到雷吧 科科

外帶了蘑菇口味的派

熱騰騰的

但味道嘛...

老實說我覺得超普通的耶(不要打我)

可能是我點錯口味跟我其實是木舌吧

吃完在附近小逛一下

依集合時間回到車上後導遊問大家好不好吃時

大家都異口同聲地大聲說好吃

所以應該真的是我點錯口味吧 哈哈哈

話說在停車場時還看到了一台跟小時看過的玩具車模型很像的跑車

車子不大載著一對父子這樣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朋友最期待的蒸汽火車囉~~~

聽導遊說現在會來搭這個都是觀光客啦哈哈

這裡最感人又最貼心的是他的官方旅遊指南有台灣繁體版耶!!!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不過由於約1個多月前火車有一點小事故發生的樣子

雖然當時沒人受傷

但是現在已經規定不能像指南上的照片那樣把腳伸出車廂外了啊...

大家聽到都有點失望啊

車票部分由導遊幫大家購買

車站名是Belgrave

停在軌道上的就是等下要搭的火車囉~

導遊也用他的手機幫我們整團拍了在火車車廂裡的合照

是說火車出發前還會有搖鈴提醒哈哈

導遊有建議坐在靠月台那側可以比較清楚看到出發轉彎那段的畫面

出發後基本上是在林間穿梭

車速不快可以好好欣賞大自然

聽導遊說尤加利樹可是世界上第2高的樹種呢

真的是臺噴氣滿滿的小火車呢哈哈

到站後車頭依舊貌著不少白煙

也很多人搶著跟車頭拍照

等大家照片都拍好拍滿後

就前進下一站囉→Maru koala & animal park

門票一樣由導遊處理

整個園區不算特別大

不過也是有不少的動物在裡面

來澳洲

如果沒看到袋鼠跟無尾熊

還真是不敢跟人說你來過澳洲啊

還好這個行程讓我可以大聲說我來澳洲玩哈哈哈XDD

這裡很多動物都在開放空間裡

可以近距離觀看

所以有時候抬頭就會看到熟睡的無尾熊呀

至於袋鼠

這裡的都不算高大的那種

而且偷偷覺得他們趴地休息時擺放長長後腳的姿勢很像貴妃欸XD

剛好還遇到了一隻袋子裝著小袋鼠的袋鼠耶(這句是繞口令嗎XD)

大家整個都卯起來狂拍

這裡還有白袋鼠

也是很多人搶拍的明星

在園區看到了2隻白袋鼠

不過說到這裡的看板明星

我覺得還是非那隻肥肥大大且常在睡覺的無尾熊莫屬

為了跟牠拍照

我可是噴了$20澳幣呢

牠真是名副其實地爽爽賺

睡爽爽就可以賺錢錢

連小指頭都不用動

是說澳洲現在已經只剩幾個地方是可以抱無尾熊的了

而墨爾本並不行

所以我只能摸摸牠的背

我甚至連牠的頭都不能摸呢

不過偷偷說

我覺得牠其實滿髒的

應該不常洗澡吧顆顆顆

我看牠的毛上面卡了好多髒髒的東西說

所以我也只是輕摸了幾下

有拍到近距離合照就好

付了那20塊澳幣到底可以獲得什麼呢

其實就是獲得工作人員用專業的單眼相機拍攝並洗出照片一張

照片還有修圖讓皮膚水噹噹喔~

然後也可以請朋友幫你用手機無限拍照到你開心

所以我覺得可以接受啦

但跟無尾熊拍照應該就花這一次了XD

結束動物園行程後

最後是到飛利浦島看企鵝歸巢

導遊說牠們為了要躲避天敵

所以一早都要去海裡避難

等到晚上才從海裡回來

聽了覺得牠們也是很辛苦啊

而為了不影響到企鵝

歸巢是禁止拍照的

聽說通常都是晚上6點半會開始歸巢

不過我們這次好像超過6點半才看到少少的企鵝從岸邊現身

據說企鵝會等一定數量的企鵝遊回來才會一起歸巢

這裡的企鵝外型倒是跟我想像有點不一樣

比我想像中還要小

然後牠們都會一直發出聲音

聽說牠們求偶時就是很吵哈哈

而一整天的跟團行程就以企鵝畫下完美句點囉

導遊回程一樣把我們載到旅館門口

不過我們沒有直接進去休息

則是又跑去了超市

想說買些東西當明天早餐囉

我們去woolworth買了烤雞

超市關門前2小時會來個超級大特價

這時就是我們撿便宜的時後惹

剛好旅館房間有微波爐

隔天微波一下就可以當早餐吃超方便呀~

對了

在逛超市時還看到了熟悉的張君雅小妹妹

不過她在澳洲好像轉行當美人魚去了哈哈哈XD

完全是個行程很豐富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Josi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